close

整體評價

一流的價格、二流的設備、三流的服務

想說沒法子帶我婆婆去巴里島歡度母親節,那就帶她去個充滿巴里風味的地方吧

沒想到

明明就預約好了芳療,到了現場竟然告訴我沒有芳療師了

好吧,那就來了2千多的有機油壓吧

首先進到房間裡,竟然遇到水不熱的狀況

後來進來的女師傅,臉又臭,問他水啊、毛巾啊、拖鞋啊

回應態度愛理不理

氣到,老娘衝到櫃檯說要換人

沒想到

給我換了2個皮笑肉不笑的人

最重要的是

老娘由十八歲走跳北、中、南各大女子按摩處

硬是在你這六星集遇上了時間到了竟然有鬧鍾在響的....orz

隔天,我婆婆還發現他的小腿被按到黑青

真的是花錢找氣受

這種服務素質,竟然還敢在我結帳時跟我收服務費

好~我給

可是我敬謝不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